学院首页

THIS NAME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3·23警示教育会

发布日期:2024-03-27    作者:     来源:     点击: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雷银香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清醒的“赶考”状态,牢记“两个务必”的重要精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3月22日,计算机学院召开了全面从严治党暨3·23警示教育会,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会。

会上,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江西省纪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及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全体教工党员还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迷失的初心》。

学院党委负责同志给大家上党课《习近平关于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自我革命”作出的系列重要论述展开讲解,指出党的建设必须常抓不懈,全面从严治党必须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我们要牢牢把握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这条主线,继续从严从实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制度建设,坚持问题导向,以自我革命的政治勇气,着力解决党内存在的各种问题。

最后,党委负责同志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部署并作了会议总结,对全体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教育初心。要切实把工作岗位作为最好“考场”,要守住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二是要增强党员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履职尽责、担当实干,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心,以时不我待、奋勇争先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做好每项工作。三是要坚守廉洁底线,弘扬师德师风。要持续推动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树立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良好教师形象,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四是要贯彻发展理念,争做育人标兵。

稿件来源:计算机学院党政办公室

部门审核:程海波

责任编辑:熊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