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THIS NAME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选拔赛

发布日期:2024-04-09    作者:     来源:     点击: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楚琴 李欢)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启迪创新思维和创造能力,近日,计算机学院在知行楼4103教室举办了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选拔赛。

经过前期积极宣传、广泛动员,全院共有9个项目入围选拔赛参与竞赛的路演和答辩。参赛选手分别围绕作品的科学性、先进性、可行性和社会价值进行了PPT陈述,部分团队更是现场呈现了实物产品。指导教师进行现场观摩指导,评审专家针对各队汇报情况,从项目发展、团队协作、技术支持和应用场景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同时围绕如何优化项目作品给予了许多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各队在回答问题时展示出他们对项目的深入研究和扎实的专业素养。经过选拔,《一指四参——四参数微型同步监测仪》等6个项目推荐参与校级复赛。

赛后,团队成员和观摩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项目整体和存在的问题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接下来进一步提高项目质量,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稿件来源:计算机学院学生办公室

部门审核:罗昭娜

责任编辑:钟文彬